ICA国际汉语教师赴欧洲观摩实习,行前各显才艺欢乐多

来源:发布时间:2020-01-18

 2020年的第一个寒假,一大批ICA国际汉语教师已经整装待发。

行前,诸位ICA国际汉语教师齐聚ICA西安分中心,汉华博文ICA国际汉语教师中心张总也欣然前往,与老师们欢聚一堂,为即将到来的西班牙之行开启一个欢乐的序幕。

老师们各展才艺,欢送会现场欢乐非凡,热歌热舞、激情昂扬。

附汉华博文ICA国际汉语教师中心张总在行前欢送会上的发言,与您共享喜悦。

尊敬的各位学员老师,各位家人!

今天非常高兴,参加西安中心2020年ICA国际汉语教师赴欧洲实习观摩欢送会,首先我代表ICA总部和全国各中心的老师,对各位赴欧洲实习观摩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。

ICA西安中心一直是全国各中心学习的榜样,从市场服务、教务服务和学员服务上来说,整个中心的老师们一直认认真真,踏踏实实的按照总部的相关要求严格执行,在此我也代表总部对各位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。

新年伊始,万象更新,对于西安中心来说,今天是三喜临门:

第一喜是2020年首场考试顺利举行,我们看到各位学员老师积极学习的精神,认真备考的态度,感觉非常高兴,西安中心在新年开了一个好头,树立了一个标杆,值得其他中心学习借鉴;

第二喜就是经过前期报名选拔,后期的面试筛选,西安中心推荐的王霞、史琦、郭创造、邓韶华、梁瑾邓5名老师已经成功通过,并且已经取得欧洲申根签证,我明天即将带队从陕西咸阳国际机场出发,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与其他老师们集合,再一起飞往西班牙,开启为期30天的实习观摩活动,让我们一起用掌声祝贺他们,希望他们在实习观摩期间,取得真经,获得实感,有一句话也送给大家:走出去,世界就在眼前,走不出去,眼前就是世界!

第三喜是我在欧洲期间,和意大利的合作方签约,为明年意大利的实习观摩和就业做好准备,同时会飞往埃及,启动我们ICA在埃及的第二个实训基地和亚历山大中文学校,并途径迪拜、巴林、沙特,为2020年启动中东的ICA实习基地做前期考察准备工作。

众所周知,ICA的使命是汉语全球推广,国际文化交流,我相信,在2020年,我们会与各位学员老师一起,牢记使命,不忘初心,积极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,形成欧洲、中东非洲、东南亚男的三条海外汉语推广主线路,同时会在北美、澳洲积极布局,通过建立海外中文学校、ICA海外实习基地、Hiilingo在线学习平台的业务矩阵,形成线上线下结合,搭建全球化服务平台,为我们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。

志合者,不以山海为远,让我们携手共进,创造美好的明天,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,给您和家人拜个早年,谢谢大家!

汉华博文—ICA国际汉语教师

4月12日周末班

火热

最新发布